close

S__2482376.jpg

 

很多明星及知名部落客都有分享他們家的產品,最最出名的不外乎是小藍瓶&小白瓶,變臉我已經使用完一組藍+白了,個人覺得質地非常清爽,因為價格實在非常親民,所以在使用上就比較不會手軟,大大力地給它多壓幾下,都不會心疼呢 !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,所以使用起來效果特別好勒~~

 

先來介紹小藍瓶,保濕效果就是一個啊!! 我的胖老公十分怕熱,只要他在家,冷氣都是開一整天,可想而知我的皮膚會多缺水了,尤其是睡覺的時候,更是開一整夜的!  經常一醒來就乾巴巴阿...😫 開始使用小藍瓶幾天後,發現起床臉沒那麼乾燥緊繃,不過感覺不是很明顯,現在已經用完一整瓶了,臉部肌膚不僅水潤些,也比較好上妝喔 ! 

 

再來說說小白瓶吧 ! 我真是很愛這個美白精華液,價格便宜,效果又好,重點,變臉我是敏感型肌膚,很多美白產品或面膜都會讓我使用完隔天臉部出現紅腫,用這個小白瓶都不會耶~~(灑花~🌸)。每次保養我都押3,4下,連脖子都一起擦,很容易吸收,所以30ml的小白瓶我一個月左右就用完了,呵呵...(用得好像有點兇)  昨晚老公說我好像有白一點耶~~哈哈,暗爽得有點睡不著覺了

 

溫馨提醒,變臉有詢問過Dr.cink的客服,小白瓶白天出門前也能使用,不會反黑,但是記得要擦防曬喔!還有壓,美白產品的效果不可能使用幾天就能看出明顯色差,起碼都要使用完1-2瓶,美麗是需要時間養成滴~~

  

 

這一組快用完的時候,我就馬上先上網去訂購,深怕產生空窗期阿~~結果,我發現竟然有大白瓶耶!!!  大白+小藍+3片美白面膜=2570!! 真的好便宜阿~~~當然也有大藍的優惠組合,大家可以上網去看看喔! 

 

上這裡買~http://www.drcink.com.tw/App/Shop/Default.aspx#!plist/1/s0/p1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變臉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